2013年4月1日星期一

直到那最後的最後

衷心祝福他們幸福快樂,一起走完人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答案就是愛,最起碼它解答了我心中大部份的問題,比如,為何我們在這裡?我們要去哪?為何這會那麼難?」Kevin Dowell 唸著手中的小紙條,一字一詞後,都抬頭四目相投地看看他的準丈夫Tony Ring。有著加州太浩湖 (Lake Tahoe)的背景襯托,站在他們的親朋好友面前,Kevin繼續:「有時候,人生會糊弄人。但我會告訴你一樣事情- - -只要我們在一起,一切都會更好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4月12日,Tony 和 Kevin 邀請了他們所有的親友來見證他們公民結合典禮。對於相識五載的兩小口,當日是他們歷史的一刻。


這兩小口在2007 年他們所就讀的南加州大學相遇。來自內華達州的Tony 是二年級學生,而Kevin 則是來自加州聖地牙哥的四年級學生。當時Kevin 正準備下一年,去加州北部的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法律系讀研究生。2008年的2月,兩人發現將會要過一個光棍情人節,心血來潮底下,兩人決定一起出去喝點東西。Tony 娓娓道來:「我們倆的點頭之交,很快就全面爆發成了正式的關係。在課堂外,我們花盡了我們的每一個小時在對方身上,一起看電影,一起去沙灘,整天整夜地去街口的那家 frozen yogurt。我們還花了很多個小時在一起,但其實我們都應該在各自的教室裡上課。哈哈!」


當Kevin 在那年的5月,從南加州大學畢業之後,他們決定試試長距離。他倆說道:「我倆都知道,我倆之間有很特別奇妙的感覺,所以,我們都覺得要嘗試努力下去。」經歷了兩年的長距離之後,Tony 也畢業了,很快就搬到柏克萊和Kevin 同居。在2010 年,Tony參加了電視比賽The Price is Right,為他們兩小口羸了去倫敦旅遊的機票。



在旅途當中,Tony 臨時決定要再玩久一點,去了蘇格蘭的愛丁堡爬死火山。Kevin 甜蜜地回憶:「到了山頂之後,Tony 就跪下來,向我示愛,向我求婚。」另外,Kevin 補充:「Tony 當時哭得很厲害。」



Tony 和 Kevin 表示:「婚禮當日就是完美的!我們把所有的事都交付給命運,交給我們的婚禮顧問,就只是享受當日。」Kevin 的叔叔主持婚禮,之後這兩小口就浸泡在親友的祝福之中。「感覺超好的,被百多位親戚朋友包圍,年輕的、年長的、共和黨的、民主黨的,都見證了我們對對方的誓約。」






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* {, @. w7 |6 L4 w: y, N









兩人現在居住於加州三蕃市以南的聖布魯諾市。Kevin 做律師,而Tony 則做教師。他們表示:「這就是我倆的婚姻- - -我倆的愛,我倆的誓約,我倆的承諾。我倆的關係是真的。我倆的誓約是永恆的。」--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、同志圖片、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. a9 |& d% q) p






對於去年可以舉行一場甜蜜的典禮,Tony 和 Kevin 都十分感動,亦同時意味著五年前的情人節,是他們最後的光棍日子。Tony 強調:「我們的婚姻代表我們對對方的約誓,象徵了我們承諾對方,我們將一起建築我們的生活,我們將堅守對對方的真誠,直到那最後的最後。它確認我們都找到了大家的唯一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網站:

http://www.freedomtomarry.org/bl ... tahoe-wedding-cerem
http://www.momentville.com/KevinAndTony/wedding_party


2 意見: